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即景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50:00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美。春天,冰雪融化,草木盛开,不过几天,就会开出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朵;夏天,草木生的更加繁茂,绿树成荫;秋天,充斥着一片丰收的气息,硕果累累;冬天,雪花会把世界装点成梦幻的雪白。尽管如此,我还是喜欢夏日,喜爱它的骄阳似火,喜欢它的洒脱奔放。


      春天有许多花:迎春花、蔷薇花、桃花……春天河里,小溪里的冰都化了,开启了百花齐放的世界。燕子也慢慢地飞来享受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春天到了,天气也变温暖了,人们在冬天穿的厚重的棉衣脱了下来。孩子们也在田野上玩耍,踏上了春游的旅途。


      夏天,燕语莺啼,蝉声阵阵,烈日炎炎。人们将春天穿的长衣要变成短袖了。有的人在水里游泳,有的人在树阴下乘凉,树就变成了人们的遮阳伞了,还有的人坐在家里吹着空调吃冰棍呢!夏天,青蛙“呱呱”地叫了起来,蝉也一天到晚吵个不停。莲花也像小仙女渐渐开放了,从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变成了一个个美丽的花仙子。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稻谷弯下了腰,准备等着农民爷爷奶奶收稻呢!大地上,桂花十里飘香,桂花没完全长好,人们就想摘下来。到了桂花成熟时,它就像一个受欢迎的小伙子,小姑娘一样,被人们摘去,整个秋天桂花香全部弥漫在村子里,你知道人们要干什么吗?人们是要做桂花糕、泡桂花茶,等到过年时,人们就会把做好的桂花糕,泡好的桂花茶拿出来给家人们,邻居们,亲朋好友们一起分享这美味。


      冬天,雪白的雪花给大地换上了一身干净洁白的新衣。人们便会开心地跑出来和朋友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那种场面,简直幸福极了!虽然冬天那么冷的天气,可是人们却玩的热火朝天。过年了!一大家子,二十三十多个人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年夜饭、守夜和放烟花,幸福极了!


      一年四季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这真像四幅美丽的风景画!这里有很多景色都是很多城市找不到的。我爱四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