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风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49:42

      "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河水叮咚,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最喜欢它的风。温暖的春风一吹,大家就可以脱下厚厚的棉袄了。如果春风有颜色的话,我想:春风可能是五颜六色的吧。看,春风吹过花园,一夜之间,白的、黄的、蓝的、红的……各种各样、万紫千红的花都张开了美丽的笑脸。


      夏天,骄阳似火,热乎乎的夏风一吹,人们便穿起了短袖。大人小孩都爱在夏天吃雪糕,可天气实在太热了,人们还没仔细品尝到雪糕的味道,雪糕就被融化掉了。如果夏风是雪糕味的话,人们只要张开嘴就能尝到冰冰凉凉的雪糕,一定会很开心的。


      秋天,谷物成熟了,秋风一吹,金黄色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一样泛起层层金色的波浪,田野里处处散发着丰收的气息。如果每年的秋风都是丰收的气息,那就太好了!


      冬天,天下起了鹅毛大雪,世界都涂上了一片白色。寒冷的冬风吹呀吹,人们都躲在屋子里不愿出门了。如果冬风散发着香气迷人的火锅味的话,就可以吸引许多的人出来活动了。


      总之,一年四季的风都有不同的特点。朋友们,你们喜欢哪一个季节的风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