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太阳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49:39

      "到底有几个太阳?


      夏天,有一个烫烫的太阳,它可能发烧了,摸一下,可以煎鸡蛋了。可不止它一个人受苦,大家全窝在家里,打开空调,有时候太热了,干脆跳进河里洗澡。


      秋天,一个凉凉的太阳把烫烫的太阳推开了,大家十分开心,农民伯伯的庄稼自从被太阳撒上了“秋粉”后,一下子就成熟了。大家的毛孔可以关上了。菊花哥哥和蜜蜂弟弟也成为了好朋友!


      冬天,一个冻冻的太阳把凉凉的太阳踢开了,把人们的耳朵变成了硬硬的石头,还不忘施魔法把石头耳朵变得冻冻的。这个粗鲁的家伙还把湖弟弟,河姐姐,江哥哥变成了冻石头。最可恶的是,他把树爷爷变成了秃子;把花妹妹漂亮的花裙子扯掉了。


      不过,这个坏蛋得瑟不了多久。


      春天,一个暖暖的太阳把冻太阳打败了,春风吹啊吹,大家知道春太阳来了。暖暖的太阳解开了冻太阳的魔法,人们的耳朵柔软起来,水重新流动起来,树爷爷长出了绿油油的头发,花妹妹又长出了美丽的花瓣裙子。


      烫烫的太阳,凉凉的太阳,冻冻的太阳,暖暖的太阳!


      一、二、三、四,哦,一共有四个太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