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人的作文:不能没有你—我的妹妹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21:27

      "圆圆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巴,高高的个子,还有一张就让人萌化的脸,这没有别人,正是我的妹妹!


      我妹妹可是个“大胃王”。记得妹妹还没满月的时候,由于妈妈奶水不足,就只好给她喂奶粉喝,本来一个小婴儿只能喝30毫升,可我妹妹呢!喝了60毫升还不是很满足,所以我妹妹才长了一身的肉肉。


      我妹妹还特别爱笑。记得有一次,我就打了一个哈欠,她早已笑得趴在了地上。我妹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非常聪明。在她4个月时,妈妈就把她放在黑皮沙发上看鱼,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打开自己的双手,挥来挥去的,像个大龙虾。还有一次,妈妈刚想测一下她能不能在有人扶的情况下站起来,结果呢!妹妹不但站起来了,还一步一步地走了起来,小屁股一摆一摆的,像个小企鹅。


      最近妹妹格外地吵,我心想:“妹妹赶紧离开吧,可把我烦死了,作业都写不好。”偏偏,今天是我的幸运日,为什么是我的幸运日呢?因为爸爸和妈妈要带妹妹出去玩,这可把我乐坏了,终于可以在家好好地睡个好觉了。


      可是今天一早我就起来了,怎么也睡不着,别看妹妹平时吵吵闹闹的,没有她的吵闹,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呢!我又来到了客厅,想看一会儿电视。可是,我发现没有妹妹,看电视一点也不好玩。没有妹妹的哭喊声,看电视也没有意思了。


      我只好伤心地来到了妹妹的婴儿床边,看到妹妹的小衣服,还有她的小摇铃,想起了妹妹那可爱、活泼、天真无邪的表情,仿佛又想起了我逗妹妹时她哈哈大笑的情景。我发现,没有妹妹我真的太孤单了!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爸爸妈妈和妹妹回来了,我高兴地抱着妹妹说:“妹妹,我好想你呀。”不得不承认,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妹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