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人的作文:有你,真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10:21:17

      "能与你相遇,是我的万分荣幸;能与你相识,是我上辈子所修的福分;能与你相知,肯定是我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到现在还记得,你和我是在阶梯的拐角处相遇,那月,正是桂花花开之际,旁边的桂花从树上掉落在你的身旁,和当时满含笑意的你变成了一幅美丽动人的画。虽然只是转瞬之间,可是那一笑,我记了好久,好久。本以为无缘再见,没想到,你和我竟分到一班。在教室看到的你,还是满含着笑意,我本以为你应该不记得我,你却伸手和我打招呼。“你好,我叫李涵。”我迟钝了一会,才缓过神,“你好,我叫谢琳。”不知不觉地的,你我成了好朋友,你的成绩很好,我的成绩就像过山车,时高时低。有次数学测试,我考得很差,正苦恼着怎么办,在我旁边坐着的你,看着我不开心的样子,便问到:“一次的成败不证明以后啊!大不了我帮你补习嘛。”听到着,我眠着嘴角回道:“这可以吗?”你说道:“时间就定在每周五放学吧,大家都有时间。”我再也压制不了嘴角的笑意,弯了弯嘴角,说道:“好!”


      从那以后,你每周都会帮我梳理每一周的知识点,我不会的地方,你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讲给我听。不知不觉,迎来了第二次数学测试,我考了九十多分,你奖励了我一根棒棒糖,并对我说:“如果你每次测试都考得好的话,我会奖励你的。”我笑着答道:“好!”


      之后,我每次测试都考得很好。后来,我才懂,我不是真的很喜欢棒棒糖,而是喜欢你送我的棒棒糖。如果没有你遇见,我的成绩不会这么好;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的每次测试都会考得很差;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会很遗憾。很荣幸的是,我遇见了你。


      李涵,你就像冬日里的暖阳,给我带来了温暖;你就像夏日里的微风,给我带来了凉爽;你就像黑暗里的灯塔,给我带来了光明。小学六年,有你,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