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景色的作文:树叶林童话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09:59:46

      "晨风轻轻,树叶沙沙。


      风摇绿了树的叶片儿,风唤醒了粉红的睡莲,风漂白了悠悠的白云,风浸染了金黄的花瓣,风打湿了透明的露珠,风涂抹了蓝色的天空,风吹响了紫色的喇叭花,风吹熟了红红的苹果。


      树叶林的叶片有红色、黄色、墨绿色、青绿色、淡绿色。叶片很柔软,一阵微风吹来,叶片儿就飞起来,向大树飞去,一个个小叶片跳到树枝上,就变成了小音符,真可爱,真有趣啊!小音符们跳了下来捉迷藏,它们每走一步就会发出动听的歌谣。暖融融的太阳出来了,小叶片变成的小音符躺在草坪上沐浴阳光。彩色花朵在阳光下绽放,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小花芬芳无比,引来了小黄蜜蜂和小花蝴蝶。阳光下的蝴蝶和蜜蜂格外美丽,它们的翅膀上闪着像星星一样明丽的色彩。一条溪水慢慢地流动,水很清澈,露水滴在溪水里很是动听,一只只小鱼游来游去,真活泼呀!


      我和妈妈跑到树叶林里,找到许多美丽的树叶和落花,妈妈和我摆了一个游泳池。游泳池的地面是用蓝色的花铺成的,水里透着清香。还有两个大大的游泳区,那是用青绿色叶片铺成的。外墙是用小音符的歌声串成的。我们又摆了一座城堡,台灯是用露珠滴成的,地毯是用黄色和粉色花朵织成的,房间是用太阳的金丝编成的,宫殿是用花香染成的,外墙是用蝴蝶的舞蹈涂成的,美丽极了。


      我们把小乌龟放进了美丽的家。小乌龟们爬了进去,它们在游泳池里晒太阳、游泳、嬉戏。它们在城堡里跳舞、唱歌,自由自在地爬。它们在树叶林里荡秋千,喝露水,看远方。“小白云”特别调皮,它在草坪上钻了一个洞,准备在里面好好睡一觉。“小蓝天”在游泳池享受着日光浴。小乌龟很可爱,它们的爪子很尖,但腿脚很灵活,爬得飞快,只要你把手伸过去,它就会缩成一团,只剩下一个壳。“小白云”的壳真好玩,像一个蜘蛛网。


      美丽的霞光把天空染成了柔和的橘红色,树叶林诗意浓浓。小鱼写了欢快的诗,太阳写了暖融融的诗,花朵写了可爱的诗,小草写了清新的诗,溪水写了动听的诗,蝴蝶写了优雅的诗,我也写了一首诗:风儿飘飘,溪水淡淡,花儿香香,草木青青。


      伴随着优美的诗歌,我和妈妈脸上洋溢着甜美而幸福的微笑,像树叶林一样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