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景色的作文:游北京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09:59:01

      "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北京。


      飞机降落时,我好兴奋,我终于可以见到盼望已久的北京城。北京的天气虽没有我们家乡好,但视线很开阔,高楼之间距离不密,路很宽,车子超多,人超多,京城就是不一样!


      第一天,我们坐景观船去游玩动物园、颐和园。船停靠动物园内码头,我们一家人赶紧下船,顺着人流进园看到了老虎、狮子、蛇、熊猫……我最喜欢那二个胖熊猫家伙,一个背朝我们管自已睡觉,睡得可熟了,好像都听到有呼噜声音传来;一个对着我们吃得起劲,我第一次看到熊猫啃竹子吃,它津津有味地吃着,那感觉和我啃鸡腿差不多,真可爱!中饭后,我们到码头上船去了颐和园,这个是皇家御花园,湖大,园大,树多,亭多,整个园子依山而建,风景秀丽,可惜我走累了,一点力气也没有,跟着老爸老妈的后面慢慢地磨,心里又想起吃来,没东西吃就没能量啊,没能量就走不动路啊,唉!


      第二天,我们去了天安门广场,游玩了故宫,那是皇帝老爷住的地方,里面全是宝贝,可惜我太肥,再次走不动了,也没心思看。我的心里只记得老冰棍,因为吃了冰棍,我就有力气走路了。这一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全家去王府井吃了全聚德烤鸭。这里烤鸭和我们家乡的还是有些区别的,首先这里的每只鸭子都有身份证,是正宗的北京板鸭;再次这里的鸭子比我们那边的好吃,做法很讲究。妈妈特意带我去看了烤鸭子的炉房,烤房里有二个大大的砖炉,里面全是梨木,呼呼地闪着红光,鸭子串成一排,肚子鼓得胀胀的,在火花中闪着油花,油从鸭屁股流到盘中,慢慢地,鸭子烤成了金黄色,透着热气和香气。吃烤鸭可是我最拿手的,我用面皮把已切成片皮的烤鸭包成一个卷,一个卷我一口就能吃下,厉害吧!


      第三天,我们去了奥体中心,看到了有名的鸟巢,水立方。第四天,我们打车去了清华大学,游玩了清华园,知道了国家很多尖端人才都是这个学校培养的,妈妈叫我用功读书,说用功读书才有机会到这里来读大学,可是,我觉得这个要求好高啊,有压力啊!


      北京真是一个好地方,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那么多好吃的东西,真想天天呆在这里,可惜我不属于这里,我还得回我的家去。再见!北京!下次有机会再来看你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