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景色的作文:日落即景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09:56:29

      "一点儿一点儿下沉的夕阳,逐渐变暗的天空,加上陈红陈红的云彩,构成了一副美丽的活泼的夕阳黄昏图。


      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挂在西边的天空上,比白天收敛了许多刺眼的光芒,但遮不住她一如既往的活泼好动,在太阳周围的是许多火烧云被太阳染成了橙红,金黄,朱虹等艳丽的色彩,把变得有些许浅灰的天空装饰得绚丽多彩。我出神地看着,不知不觉,太阳变成了一位害羞的少女,胆怯地躲在云彩身后,不时悄悄地伸出头,看看这个她曾经奔驰过的天空。现在已经变得灰蒙蒙的了,她将余晖送给了我们,余晖把大地打扮的美妙绝伦,富丽堂皇。一阵阵晚风吹过,太阳姑娘也冷得瑟瑟发抖,披上了五颜六色美丽衣裳。有的大红,接着是橘黄,最后又变成了杏黄色。它像一个玩得大汗淋漓,迟迟不愿离开的孩子,恋恋不舍地停留在西方天空中的一角,一张红彤彤的小脸映着耀眼的光芒,多么美丽呀!


      不一会儿,天空又黯淡了几分,一阵更令人寒冷的气温袭来,不禁让我打了个寒颤。再注意去看时,发现带着七彩颜色的云彩已经四散逃开,取代它们的的是一片片黑压压的乌云。只有那太阳还顽强地站立于西方天空的一个角落,看这架势,也吓得它不禁后退了几步。


      这时夜晚天空真正的主人——一轮皎洁的明月已经来到了天空中央,但顽强的夕阳并没有丝毫想打退堂鼓的念头。月亮姐姐对她这个顽皮的太阳妹妹没有一点办法,只好带着身边众多阴云,把夕阳逼向地平线,夕阳又害怕的披上了一件净浅灰色的羽绒服,无奈的转身向自己的下一个工作地点——地球的另一边走去,它要为那儿带去光明和温暖,让那儿的生物得以生存。我目送着它远去,心中充满了留恋与遗憾,但没法子,在沉睡中等待下一次太阳的升起吧!


      每个日落都是如此惊心动魄,其实美,在身边的任何一种景物中,只是我们没去发现罢了,让我们去寻找生活中的美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