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景色的作文:夜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2-06 09:41:00

      "此刻,我正在电脑前看着春晚,养精蓄锐,因为我知道,迎接我的将是长达五天的迪拜旅行。


      我头晕眼花地坐在飞机上,天啊!我已经乘了四小时的汽车了,还要坐十小时的飞机。真是万幸中的不幸啊!


      下了飞机,我眼前一亮,果然是热带地区啊,到处都是鸟语花香,阳光明媚。似乎能把人的心灵都洗亮了似的,我之前脑火的心情一扫而空。


      我们这个团有三十四人,两个导游,一个地陪像王祖蓝,一个全陪像王宝强,很滑稽。司机是个外国人,很热情。到了这以后,我还一直都是乐呵呵的。


      今天到了之后是当地下午二点。所以时间不是太多,我们赶紧到达了第一个景点:迪拜博物馆。很有物色,它的围墙是同沙子和贝壳一起筑成的,刚到门口就有两个大炮,这里面还有炮弹呢!走进大门,是一个古老的住宅,里面有一个天然空调,它用几块布包住四周,在中间连一个“米”字,放在头上,可以在沙漠减二十到三十度的气温呢,比空调还厉害。这里有卧室、客厅、储物间,可没有厕所。然后我们又进了一小屋,这是一个商业街,模仿了古迪拜人的生活,虽然都是蜡人,但是那些商品都是真金白银哦。我和妈妈打趣,要是有人到这偷东西,肯定会满载面归!


      之后,夜幕将临,我终于来到了迪拜著名帆船酒店,十分梦幻、豪华。这里是朱美拉家族所属的,走进去,哇塞,动态的喷泉不断转换姿态,两边是梦幻的水族箱,到二楼还有喷泉,真是好美啊!水柱由远而近,形成一个个圆形,有时像像鱼一样跳跃,越来越快,越来越美,我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几张。我们随着中文管家听完讲解后来到了房间。


      刚进门,我就惊呆了。哇!太大了,妈妈告诉我,这一个标间有一百七十多平方,有两层,面朝大海,可惜现在是晚上,看不到海景。里面的设施十分现代化,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等各种电子设备。还帖心地准备了咖啡、奶茶、热可可、水果等各种食品,地上铺着地毯,放着沙发,贵妃椅,可以让我在上面懒洋洋地躺一会。卧室不大,却给人很温馨地感觉,以便我沉沉睡去,明天早点醒来,让我好好欣赏一下海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