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厦门鼓浪屿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14:23

      "这个暑假,我去了厦门玩了一圈,虽然在那只是玩了几天,但是有一个地方却让我一直印象深刻!在那波碧荡漾大海中漂浮着一座小岛。它就是厦门市的一座“海上花园”——鼓浪屿。


      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船后,我踏上了这座小岛,立马给这座小岛美丽迷人的景色给迷住了。这里没有城市的烟尘,由于小岛的面积较小,所以在这里只有单车跟电动的便民车可以行驶,还有那透过树叶照射到身上的太阳;这里十分宁静,没有城市的喧闹,只有那些在树下、路边还有在海边玩着沙子吹着海风的游客们,给人们的第一感觉-——心旷神怡、舒服。


      当我漫步在小巷子上时,两边密密麻麻的房子映入眼帘,他们是在19世纪建立起来的,给人一种穿越回到19世纪的感觉。当我走累了就坐在树下乘凉时,可以看到近处一条人山人海的街,街的一边有数不清的店铺,有卖奶茶的;有卖椰子饼的;有卖各种海产做成的小吃;还卖香味浓郁的花茶……那一阵阵香味扑面而来,让我不禁垂涎欲滴。于是我连跑带跳的冲了过去,拿了一杯花果茶咕噜咕噜地喝了下去。那酸酸甜甜的果茶流进我的喉咙,像一股暖涌进我的心里,我想在这里长住几年。


      一路兜兜转转,无意间走进了一个僻静的小巷,一家古木色的小店吸引了我的目光。左侧,一棵古树只从角落生了出来,枝头上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卡通猫头鹰,正张着翅膀,椰子壳做的圆圆的肚皮正向前挺着,右侧,条条垂下的绿萝与红色的墙交错辉映,绿叶覆盖的泥土中有一只陶瓷的小兔子正乖巧的在那蹲着,这样有特色的小店,我是肯定不会错过的,说完便了走进去。


      到了傍晚,大家肚子都咕咕地叫了,我们便找了一家当地有特色的饭店。吃完饭后我们便到了民宿,各自收拾完了澡便商量着出去走走。我们走到了海边,原本想下去海滩玩一玩的,但是天已经黑了,而且海水也涨潮了,为了安全着想我们便调转了方向,在这个小岛上随便逛了一下。之后我们就再回到了民宿,洗漱休息了。第二天一大早,匆匆忙忙的赶上了船回到了厦门的高铁站,随便吃了个早餐,就上了高铁回广州了。


      这次的厦门鼓浪屿之旅,我玩的非常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