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游动物园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14:21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动物园。


      买完票,我们首先进了食肉动物区。刚进去就听见远处传来了一声声威风凛凛的狮吼虎啸。看!雄狮卧在笼子里,脖子上有一圈浓密的鬃毛,旁边笼子还有几只雌狮,也是一动不动地趴着。再往右走,能看见一匹匹狼在笼舍里不停地跑来跑去,果然是“善奔跑”。“嗷呜——”突然传来一声气势磅礴的虎啸,白虎出来了!只见这只白虎非常高大,额头上的“王”字非常清晰。一看就知道它非常凶猛,它的爪子也很锋利,要是在树林一站,“嗷”的一声,那气势足以让地球抖三抖,不愧是有“兽中之王”的美誉。


      这时,远处有游人们的喊声,“孔雀开屏了!”我们立刻跑过去。哇!孔雀那漂亮的尾巴就像是仙女手中的彩扇,非常美丽,那些像眼睛的花纹,五光十色,使人眼花缭乱。它在笼子转来转去,好像公主一样高贵。


      我们又看了猴子、赤狐、藏獒,棕熊等动物。每个动物都很可爱。


      接着,我们去了食草动物区,我拿出大白菜准备喂它们。骆驼什么都吃,连小朋友的玉米块也吃得津津有味。我们又去喂鸵鸟,它吃东西的样子真好笑,它先咬下一大块叶子,一扬嘴,叶子囫囵被鸵鸟吞进肚子了。它们那动作,像没牙的老奶奶在吃东西。我们又喂了麋鹿,它们也饿得要命,争着吃菜叶。不一会菜叶喂完了,我恋恋不舍地跟着爸爸妈妈踏上回家的路。


      动物园真好玩!动物是我们的好伙伴,我要好好地爱护它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