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邯郸游玩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14:18

      "暑假期间,我们全家一起去邯郸方特游玩。


      邯郸是一个拥有很深文化底蕴的城市。这所城市的特产跟别处的特产不一样,它的特产是-——成语。著名的有;邯郸学步、围魏救赵、刎颈之交等等。


      所以邯郸方特有许多项目的名字和样子造型都是古色古香的。比较经典的项目有;飞龙在天(过山车)、翻江倒海(激流勇进)等·····许许多多数不胜数。


      就拿几个项目来说说吧!


      进去之后,我们先上了腾蛇乘雾(海盗船)。终于到我们时,只听“当当当”的声音,海盗船前后摇摆了起来。对我而言,刚开始还很轻松。可后面的时候,我也“啊啊”地大叫了起来。经过了漫长的五分钟后,海盗船终于停了下来。下船之后,我的腿都软了。心想:我下次再也不坐了,失重的感觉太难受了!


      为了安抚我受惊的小心灵,爸爸给我们买了几块特色的3D雪糕。吃完雪糕后,我们又去坐飞龙在天(过山车)了。我和姐姐一起坐在过山车的第一排。又听到“当当当”的声音,过山车飞一般的跑起来了。当时我的心里紧张极了,脑子一片空白,只是在机械的大喊。过山车一会直走,一会向下走,一会趴下。最恐怖的是那个360度的路程,当过山车走到180度的位置时,天和地就倒过来了。我一睁眼吓的我半死。


      接着我们去看了大型话剧《孟姜女哭长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牛郎织女》。话说在牛郎很小的时候,他的爹娘就死了,他就和哥哥嫂子住在一起,哥哥嫂子待他极不好。每天,天不亮牛郎就要起床去干活,只有一头老牛为伴。直到牛郎长大后遇见了一位倾国倾城的仙女-——织女。织女因为牛郎的老实憨厚,就与他结婚生子,生活十分美好。但是好景不长,王母娘娘知道了织女在人间嫁人生子,很是生气。于是她便将织女抓回,但是牛郎爱妻心切。就带上儿女开启了追妻的路程。


      一天下来,收获满满。直到夜晚八点我们才驱车回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