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江山游记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14:16

      "也许你去过气势雄伟的北京;也许你去过风景如画的云南;也许你去过鸟语花香的杭州。可是,你去过我的家乡江山吗?它既不像西湖那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也不像洞庭湖那样“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


      走进江山,映入眼帘的降水波光粼粼,像是给江山镶上了一条美丽的花边。建水清澈见底,像一面淡青色的镜子,鱼儿在水中快活地游着,时而怡然不动,时而飞快地游向远方,好像在和游者玩耍。清风徐来,江面泛起了阵阵微波。


      江山峰峦雄伟,连绵几千里,被树林、繁花、绿草点缀着格外美丽。放眼望去,悬崖峭壁,好像每时每刻都有掉下来的危险,令人望而生畏。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为了展示我自己的本事,我找了一个相对平缓的斜坡就往上跑,跑到一半的时候我回头一看,“啊!好高啊!”我叫道,“爸爸快来帮我一把!”爸爸听见了我的叫喊声,就马上跑过来,助了我一臂之力。最后,经过我的努力和自信,终于爬上了山顶,向下俯视,人就像一个个小蚂蚁一样,渺小极了!


      我爱你,江山,“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是你为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你,江山,“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是你为我带来了无尽的遐想。


      江山,你犹如一条条彩色的丝带,编织出我美好的童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