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重庆游记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14:06

      "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来到了“山城”——重庆。


      第一天晚上,我们坐船游了两江(嘉陵江和长江),站在船上,看见耀眼的灯光既梦幻又璀璨,江水悠悠、江风轻拂,让人感到非常舒服。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洪崖洞,洪崖洞就像一个集市,什么都有,进去要排队(绕一下不用排队),里面非常热闹,大部分是卖吃的的人,挤得我们出不去了,我们钻了个空,出去了。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磁器口古镇。这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的独特地貌,还有巴渝文化、宗教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和民间文化,还有许多传统小吃,如:川菜、火锅等。被赞誉为“小重庆”。


      我们去渣滓洞看了一眼后,因为我们发现人太多,所以我们了解了一些知识就走了,虽然没有看到“庐山真面目”,但下次,一定会看到的。


      这次我们离开了重庆,下一次不知又去哪里,希望下一次遇见你,愿你和我一起旅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