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难忘的旅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14:04

      "那海,那风。


      去年夏天,我坐在前往天津的高铁上。从窗户向外望:那湛蓝的海面波光粼粼,阳光洒在每寸大地,让人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惬意美好。


      刚出高铁站,清爽的凉风扑面而来。从我刚来到天津那一刻,一场难忘的旅行即将开始。


      那夜,那景。


      在夜晚我们去了堪称天津夜里最美的地方“天津之眼”。夜幕降临之际:华灯初上,摩天轮的灯光与水中的倒影交相辉映。看那粉色的摩天轮与金色的路灯,驶过的游轮,共筑成了一幅只属于海的风景。


      那艺术,那风情。


      又一个早晨,阳光笼罩着大地。渤海之滨的天津,是一个充满艺术历史感的城市。当你走在意大利风情区的街上,漫步其中,街道不直,迂回曲折。在接踵而至的小店中,一不小心,就穿梭到了万里之外的罗马假日之中。


      那时光,那回忆。


      坐在码头边的台阶上,我细细回想着在天津度过的这几天:从一开始对这里的陌生到熟悉再到喜欢,从安静的飞机上再到热闹的海鲜市场。海上架起的“天津之眼”;美丽而又神秘的维纳斯;冯骥才老先生笔下的天津卫;天津十八街的大麻花。都勾起我对天津的回忆。


      让我难忘的一次旅行——天津之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