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夏日之旅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13:59

      "我的爸爸、妈妈平时工作非常忙。今年暑假他们终于能挤出时间陪我和哥哥去旅游,我好高兴。


      天不太亮的时候,我们一家就出发了。我们的车行驶在高速上,虽然远处的景色还看不太清,但我依然很兴奋。不断的瞪着眼睛向窗外望,还时不时向妈妈问东问西。


      在不知不觉中连绵不绝的山峰出现在我面前。对于没见过大山的我来说,那样的景色是多么的震撼。无法用语言描述我那时的心情。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大山深处。爸爸妈妈说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驼梁。


      下了车,我环顾四周。啊!多么美的景色。绿树成荫,各种花争奇斗艳的开着,美的让人不愿离开。最重要的是,我感觉这里的气温比家里凉爽许多。


      这时,爸爸说山上的景色更美。我和哥哥没等爸爸说完便飞快的向山上爬去。山尽管不算高,但我的脚步在上山的过程中由快逐渐变慢,最后竟累的不想爬了。哥哥鼓励我坚持就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色。


      我咬着牙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果然,当我站在山顶,一切尽收眼底,原来的累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