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重庆一日游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09:39

      "妈妈早就说要带我去重庆玩,我一直都在翘首以盼,这个星期终于到了可以去重庆玩的时机,当妈妈告诉已经把票买好了,星期五晚上就可以上去后我兴奋得觉都睡不着。


      妈妈带着我和外婆坐上了开往重庆的高铁,我一路上都在琢磨着该怎么玩吃什么,时间就过得飞快,感觉不一会儿就到站了。重庆真的比石柱大很多,有九个区,是非常容易迷路的。妈妈叫我和外婆一定要挨着走,千万不要走丢了。我就一步也不敢离开她。我们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中午吃完饭过后,太阳非常大,也阻止不了我们想要去玩的决心。妈妈带着我们来到了重庆最著名的解放碑,虽然我以前来过,但是当我看广场中间矗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心里还是非常激动。革命烈士的勇于奉献精神又激励着我们发奋图强。这里人山人海,还有车展呢!一群美丽的小姐姐站在车子旁边,给那些车子增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我还看到有外国人,他们在说英语,我听不懂,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才行。妈妈带我们去吃了披萨饼,在解放碑玩够了,大人们开始讨论下一站该去哪里玩,最后我们去重庆一个叫洪崖洞的地方去,说是叫洪崖洞,我以为真的是一个洞里,谁知道那里是一排排复古的搂房,里面是小吃街,各种各样的小吃看得我眼花缭乱,口水直流。我又吃了烤鸡翅,肚皮好饱啊,可嘴巴还想吃。妈妈不让我吃了,怕把肚子撑坏了。我的脚走得好痛啊,可还是得坚持走下去,疲惫的我们又到了江边,看着美丽的江景,吹着凉风,欣赏够了美景的我们该回家了,回家后我还在抱怨脚痛。


      重庆是一个美丽繁华的地方,多希望我可以在这里多停留片刻,可我还要上学呢!长大了我希望我可以经常在这个美丽的城市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