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旅行的作文:游水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09:32

      "今年暑假,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南京的水乡玩,那里面有美丽的风景,有各种好玩的东西和美味的小吃!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游览这美丽的水乡吧。


      上午,我们一家坐着高铁来到我梦寐以求的南京,入住的酒店后,我们放好行李就去水乡了。首先到孔子雕像的地方烧香,保佑我学习进步和我们全家身体健康。接着开始我们的游览,天上的云也很美,有一朵很像一把枪,而在枪头旁边,刚好也有一朵云,这朵云是一个圆的,真像那把枪射出来的子弹啊!我们边看边玩,石板路两侧有好多小玩意儿和小吃,石板路很整齐,一排一排的真好看。左侧河道上还有好多小船,一个接一个,很多游客都在船上看风景,码头上,有人上船,也有人下船,很是热闹。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两侧古老的房子,有种穿越的感觉,好心我回到古代。我还看到了暑假里一部很火的电影,哪吒的电影播放器样本呢!


      来到小桥上,站在桥的中间看远处,灰瓦白墙,绿水白墙,河面摇曳的小船,这景色好美啊!站在船上的我们是不是也如哪些小船一样,成为了一道风景!景区里有很多小商铺,卖各种东西,我们还去吃了个甜点,芒果冰淇淋,红豆冰沙,可好吃了!我还买了个小玩意儿,是一个泡面的手办,真的很开心!我们最后还看了个夕阳,天空的云,火红火红的,像燃放的焰火,呈现出各种姿态,真的太美了。


      晚上,我们回到酒店,还想着今天的美景。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真是舍不得这里,你们也可以去玩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