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漫画的作文:漫画谜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04:15

      "我有一个朋友,他很爱看漫画。因为他说过:“我一天不看漫画,就像鱼离开了水,鸟离开了森林。”


      他的身材中等,圆圆鸡蛋头上,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闪闪发亮。他生气的时候,会用“大眼仔”的目光看着对方,怪可爱的。


      他特别爱看漫画。记得有一次,我叫他去玩,他可怜兮兮地看着我,说:“看完这一面嘛。”我说;“好吧。”只好坐回去等,可却发现他看了一页又一页,好像离开漫画就活不成似的。当我再一次去找他玩的时候,他又耍赖。我只好又去等,我想:我不是三顾茅庐的刘备,何况他还不是诸葛亮,他到底要看到猴年马月呢?好吧,先走为妙。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到了他身旁,拍了他一下,此时他还沉浸在大漫画的海洋,当看到搞笑的地方,他不哈哈大笑;看到恐怖的地方,他就屏住呼吸,完全没注意身边站着个人。被我突然一拍吓了一大跳:“怎么,上课了吗?”我说:“出去玩不?他看着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死死地盯着自己手里的书,怎么也不放,就像我要抢他一万块钱一样。他生气地说:“明明只有一页了,还不让我看!”唉,真是个书呆子呀!


      虽然看漫画不好,但他也从中得到了许多知识。我喜欢他,因为他爱看书,知识也很丰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