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漫画的作文:我为漫画狂(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03:43

      "我特别喜欢看漫画书,是一个真正的漫画迷。


      有一次,爸爸带我到书店买书,我第一时间来到漫画专柜,挑了两本漫画书对爸爸说:“我要买两这两本。”爸爸看了我一会儿说:“你的漫画书够多了,不能再买了,还是买两本对写作文有帮助的书吧。”漫画书可是我的最爱,买不到哪能罢休,于是,我和爸爸软磨硬泡,爸爸最后磨不过我,漫画书终于到手了。结果那天下午,我就“掉进”漫画故事里不出来了。


      上三年级以后,爸爸开始严禁我看漫画书。可是我也总能找机会看上一看,每当我上厕所的时候,我就拿上一本漫画书,在厕所里一呆就是半小时,经常在厕所里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妈妈经常崔促我,可是上厕所他们总不能不让吧,上厕所的时间看看漫画总可以吧。有过几次在厕所里过漫画瘾以后,老爸终于生气了,规定我上厕所不准超过十分钟。哎……


      老爸说了,看漫画书虽不是什么坏事,可是学习成绩一直上不去,漫画书的事就别想了。看来以后要想再看漫画,只有好好学习才行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