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漫画的作文:环保漫画《请把我也带走》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6:03:19

      "今天,我在看课外书,我在上面看到了一幅简单的漫画,从中我受到了启发。


      画面上,是一个烈日炎炎的日子,一个伐木工人手里正拿着一把锃亮的斧头,站在一片望不到边际的树桩之中,可他的肩膀上却落着一只娇弱的鸟儿,正向着他哭泣。几天前,这儿还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林中草木繁盛,鸟语花香,是小动物们的美丽家园。不知哪里来了一些人,举着斧头就开始砍树,一斧子一斧子地砍了下去,一棵树一棵树随声倒下。树上栖息的小鸟们惊叫着飞起,可怜窝中不能飞翔的幼鸟和那些还未出世的鸟蛋也随着大树的倒下,支离破碎了。几天后,愈来愈多的小鸟们无家可归了。这时一只小鸟循声找到了砍树的人,人们还在一棵接着一棵的继续砍树。这只娇弱的小鸟鼓起勇气,对砍树的的人哭诉道:""请把我也带走吧。""


      我认为,小鸟会说这样的话是因为,它的家园已经没有了,而且它的亲人也不在了。人们把它的根基都带走了,不如把它也带走。而且人类也不应该砍树,即把小鸟的家园毁灭了,还可能没有氧气,到最后人类都会灭绝。


      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大量的砍伐树木,无节制地破坏其它动物的家园,害人终害己。人类破坏了森林,造成水土流失,加剧温室效,引发全球气候变化、地质变化,最坏的结果可能会导致人类自身的灭绝。


      地球是我们全体地球生物的共同家园,为了人类长久的兴盛繁荣,让我们行动起来,爱护家园保护地球,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