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漫画的作文:补习班的漫画老师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5:56:57

      "我补习班有个老师,在学校是举世闻名、独一无二的“口水大魔王”。


      只见他那两颗大门牙,就像是两块大白石,分布在嘴巴的上排牙齿中。那歪七扭八,白里透黄的牙齿,就像受了重伤的老人,有气无力地排列着......妈呀,最可怕得还是那“白色的怪兽”成群结队地从牙缝中“夺嘴而出”,真是辣眼睛。


      当老师走进教室时,正玩得高兴的同学们,立即四处逃窜、手忙脚乱得跑回座位上,生怕被老师的“口水小兵”攻击到。第一排的同学就更不用说了,下课时,还在讨论如何躲开“口水小兵”的攻击。当老师发火时,那可真是不得了,那“口水小兵”就像发疯似的,像散弹枪似的,四处乱射,把全班同学攻击得“稀巴烂”。


      开始上课了,突然,在教室的右上方的角落里传来一声“啪”的响声,使鸦雀无声的教室显得格外刺耳,原来是一个同学想出的妙招,故意打翻铅笔盒,还在下面找个半天才起来,等他起来时,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就被那“怪兽”攻击了,头发上、衣服上、手上,甚至脸上,都是可怕的口水。有的同学更加机智,直接把课本竖起来,把手缩进去,把头低下来,用课本挡住“口水小兵”,等课讲完了,本子上要么是一大堆的口水印,要么是那些刚刚喷上去的口水从本子的上面流下来。


      这个补习班的老师可真是个“口水大魔王”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