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漫画的作文:漫画爷爷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8 15:56:41

      "我的爷爷,他已经很年迈了,手和脸都有皱纹了。爷爷他有点瘦,因为吃饭的时候,都让我们先吃,我吃完他才吃。爷爷经常穿着以前的衣服和裤子,因为爷爷很节约。


      爷爷是一个性格非常暴躁的人。上次,爷爷的充电器不见了,他大发雷霆地说:“是谁拿我的充电器?”奶奶说:“我们又没动你的东西。”那时候,爸爸妈妈不在家,所以我和奶奶说一句,爷爷就顶十句。


      有一次,我刚写完作业,就去玩乐高。我正好拼到房子的时候,爷爷走过来问:“你写完作业了吗?”我回答道:“写完了。”爷爷说:“看书去。”“不去!”爷爷顿时大发雷霆,差点把我辛辛苦苦拼好的乐高打碎了。我求爷爷:“别把我的乐高打碎了!”


      我的爷爷非常爱看报纸和电视。我和爷爷一起看报纸,我不会认的字,爷爷都告诉我。有一天,爷爷在客厅里看电视,我对爷爷说:“我也想看电视。”爷爷同意了:“可以,那你要看什么?”我说:“我要看战争片。”爷爷说:“可以的。”我打开了战争片,和爷爷一直看到吃晚饭的时候。


      爷爷虽然凶,可是爷爷还是挺关心我的。爷爷要我做一个好孩子,就是方法不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