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7 15:14:23

      "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贴上窗花,这种情景让我想到两句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总把新桃换旧符。小朋友们都穿上了新衣服,出门放鞭炮。


      一大早,爷爷奶奶一起做年饭,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起床,因为春节到了,我们起床吃完饭后,我们就一起去拜神。


      我们背着一只鸡、一些水果、酒杯和两束鞭炮一起来到了拜神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人,那里还有舞狮头,因为今天是正月初一。我们首先摆好水果,拜神。


      然后,爷爷就放鞭炮,刚点燃鞭炮,弟弟就捂紧耳朵,闭紧眼睛,躲在一个角落,在偷笑。其他孩子们都捂住耳朵,跳来跳去,跑来跑去,一边像小兔子的那样兴奋地笑。忽然“噼里啪啦”鞭炮爆炸了,如星的红点一颗颗炸裂开,像是油锅里的红豆子,舞动着欢快的步点,非常热闹,我们一边捂住耳朵,一边闭紧眼睛,笑眯眯的,鞭炮声越来越大,等鞭炮声没了,我们就打鼓,拜神,我笑得脸都红了,因为刚才那场鞭炮实在是太刺激了,太开心了。


      回家时,我兴奋说了一声:“过春节真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