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节的作文:过大年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7 15:13:36

      "说起大年,大家都知道是春节吧。春节是我的国的传统节日,是从除夕夜到大年初一。


      除夕在春节的前一天,那一天家家户户都可忙啦。看,妈妈和我一起把窗户和地板擦地干干净净的,看着洁白的窗户上没有什么气势,我有些失望,突然我想了个好主意在窗户上贴些窗花吧,还有门上贴上对联,说干就干,我小心翼翼地把窗花涂上浆糊,又小心地把它贴到窗户上。看着贴好的窗花我的心情从失望一下子变成了高兴。爸爸在厨房抄菜,奶奶和爷爷在请祖宗,奶奶还在嘴里低估什么,我想应该是在说祝我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晚上大家围着大圆桌吃团圆饭。菜可丰富了!有我最爱吃的甲鱼,有香甜可口的糖醋排骨,还有红枣和蘑菇,还有好多好吃的让我的手停不下来。吃好了年夜饭,是我最兴奋地时候,因为爷爷奶奶要给我压岁钱了,我一拿到钱立刻像风一样得跑到房间数我的压岁钱去了,数着数着我大笑起来。突然我听到一阵“砰”地声音,哦!原来是在放烟花了。我又像风一样得跑到楼下放烟花去了。又是“砰”地一声,一颗烟花放上天空,变成了花朵。不一会儿整个天空变成了花的世界。我们在烟花声中回家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穿上新衣服去外婆家拜年,一见到外婆就说“新年好!”


      春节是我国传统的的节日,我喜欢它的热闹和团圆的气氛,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