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节的作文:最后一刻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7 14:58:08

      "今晚的十二点就是二零一五年的最后一刻,也是二零一六年的开始,人们都带着欢笑迎接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这时,我和我的亲人也来到珠江大桥放起了烟花。我看着那些五花八门的烟花,真不知到该放什么烟花好呢?突然,哥哥拍了拍我的肩,说:“妹妹,你放这个烟花吧!她不会把你的衣服烧到的。”说完,哥哥把烟花递给了我。我拿到烟花开始放了起来。放着放着,我忽然想到:烟花不是会散发出一种白茫茫的雾吗。那我不如用这些雾来""写""一些字。于是,我开始动"笔"了。我写了七个白色的字:“祝你们新年快乐!""我要把这祝福送给每个人。


      我把这字写完,那些叔叔们把大烟花拿出来了。我们开始放大烟花了。“啪,啪”大烟花一个接一个的升上了天空。我抬头一看,啊,真漂亮呀!五颜六色的烟花分别有紫色粉红色大红色绿色白色等各种各样的颜色。它们让蓝色的天空变得更加明亮了!他们也使这个春节变得更有趣了!


      我忘不了今天这一刻,也忘不了这个春节的有趣与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