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包容的作文:听,包容的声音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6 14:29:04

      "在金灿灿的宫殿中,所有人都鸦雀无声,像是在怀念灰姑娘包容的声音。


      67年前,也就是1950年2月15日,有一个优美的故事发生在了宫殿中,这个故事就是灰姑娘的故事。听到这个故事的名字,我们在脑海中添加了一丝伤感。当然还有一丝的美好。她包容了欺压她的母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王子见面和王子跳舞。


      灰姑娘没有和欺压她的母后、瞧不起她的姐姐们斤斤计较,也没有对她们实施囚禁和死刑,她的包容值得我学习。她的包容,我用一句话来表达,“大足以容众,德足以怀远”,也可以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这时宫殿内发出一阵阵音乐,音乐里带有一种幸福。音乐,你是在为灰姑娘的包容而发出的优美的音乐吗?音乐,你是在为灰姑娘努力得来的幸福而发出了令人心情舒畅、开心的音律吗?听到这,我的心情变得兴奋起来。灰姑娘的这种包容的力量无比强大,我觉得包容是一种既洁净又有力量的品质。


      善良的灰姑娘用自己的努力和王子在一起,他的这种包容值得我们去学习。


      一个美好的故事,一种美好而幸福的结局。灰姑娘祝你在未来的生活中幸福美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