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交响曲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7:09:39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像流水一般逝去,一年级还仿佛昨天。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校园,心中就有说不出是滋味。有人把六年小学生活比作画卷,有人则比作万花筒,然而,我却要把她比作一首充满活力的乐曲,其中每一个乐章都是那么精彩,那么令人怀念……


      乐章一:“球”迷总动员


      近日,我班的几位铁杆球迷异常激动,因为NBA季后赛已进入决定性的阶段。当然,功力最深的球迷当属李振了。他侃起篮球来,可谓是无所不通,绝对地铁杆。把我等羡之入骨。每每下课,他们几个就聚在一起,一起聊最近的比赛。还记得那次听说火箭队以3:4输给了爵士之后,高思斌痛不欲生,气得想自杀。有时地。本人,本来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但在他的影响下,也成了一位球迷,偶尔发表高论。


      乐章二:智力游戏


      老师在下课前布置了几道难题,留给我们。我等自然不甘示弱,立即摆开阵势苦思冥想起来。“哦,对了!”旁边的王樊大叫起来。我连忙回过头,听了他的思路觉得有点不对,便讨论起来,两人写画一阵子后,确定他的方法是错误的。只好重新思考。这时,从后面方冉冉而来的程越见壮,也大声喊:“让本大师来为你解答。”在他装腔作势一阵子之后,终于也承认不会。我俩一齐说:“切,还以为你有什么高招呢!”不过,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在一番努力之后,三个臭皮匠,终于解决了问题。


      乐章三:阳光早读


      随着当天早读班长的一声令下,教室里也随即安静下来。“把书翻到28页。”早读班长威严地扫视了一下。然后,“嗡嗡”的早读声,便从窗外飞出。不过,这其中也会出现几个积极分子。他们有的用书做屏障,在快乐的聊天;有的盯着窗外发呆,估计在想昨晚的电子游戏;有的则在桌下对作业……早读班长当然不想一粒老鼠屎坏了满锅汤。便道道勒令:“小A快上位了!”“组长小B不要下位收本子!”“把没写作业同学的名单给我!”……好一个阳光早读!


      正是这样一个个精彩的乐章,组成了我们校园生活,这校园生活就像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永远留在我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