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的作文:青春的校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7:09:24

      "温柔的轻风,带来了青春的喜讯,百鸟的歌声优美动人,校园中布满了我们矫健的身姿和一些优美动人的故事。


      初中的校园是美好的,但又却是悲伤的。走进校园,感受着道路两旁柳树的飘荡,它们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在呼唤着我们前进。在这漫长的岁月中,能有多少青春的回忆,又能有多少悲伤与难过、快乐与幸福……


      青春如歌,伴随着我们前进的脚步,一步步向前,感受着春雨的洗礼,感受着百花的争奇斗艳,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不知不觉间,我仿佛感受到时间凝固,我沉浸在这片美好的记忆中,不能自拔。


      青春梦想中带着春天的气息,校园里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喧闹,留下的只是一片寂静与沉默,想起往日的回忆,心中偶尔有些疼痛,想回到过去,可惜已经是不现实的了,哪怕只有一天的时间,我都会好好的去珍惜。想起刚上初中的时候,觉得三年的时候很漫长,可是,没想到,三年时光飞快流逝,转眼间已经毕业了,也只能和同学们说一声“再见”


      现在的我们都已经不在是小孩了,没有小时候的顽皮、活力,我们懂得了友谊,在风雨的洗礼下,我们长大了。


      外面下起了小雨,小雨如酥,这加深了我们的回忆,也许,只有回忆才能让我们快速的回到过去,在快速的回到现实吧。


      望着教室的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青春的回忆再次浮现我眼前,同学们认真的听着老师在讲台上面挥舞着粉笔头,仿佛蝴蝶在黑板上翩翩起舞,优美极了


      啊,青春校园,你是我现在的梦想,你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青春之所以耀眼动人,是因为它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爱你——青春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