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里的梧桐树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7:09:11

      "早晨,走进学校的大门,听到的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看到的是同学们晨跑的矫健身影和晨扫的热闹场面,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那棵枝繁叶茂而又粗壮的法国梧桐树,高高地矗立在校园中。


      那棵梧桐树高大粗壮,枝叶茂密,它不仅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还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春天,法国梧桐树长出了金黄的嫩叶,就像一个个金元宝挂在树上,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夏天,法国梧桐树的枝条越来越长,叶子长得更大了,变得更绿了,十分茂盛。炎炎夏日,我们三五成群地坐在树下乘凉,有时还在树下玩耍嬉戏。树干很粗,如果一圈围坐下来,能坐五六个人呢。


      初秋,法国梧桐树的叶子渐渐变黄。到了深秋,就开始落叶了。那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叶子落到地上,地面就变成了一条金黄的地毯。下课后,我们纷纷跑到地毯上,有的跳舞,有的捡起一片片叶子带回去做书签,还有的捧起叶子往天上抛,那场面就像天女散花一样。


      冬天的法国梧桐树,虽然没有了茂盛的枝叶,也不能为我们遮风避雨,但是,春天的生机、夏天的茂盛、秋天的片片落叶,都来至于她冬天的忍耐和积淀。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那棵法国梧桐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