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故事串串烧_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7:08:47

      "校园里发生的故事就像串在一起的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充满欢笑和孩子们的天真无邪。下面就来跟随我的叙述来看看发生在我们学校的一些趣事吧。


      试中的趣事


      今天语文考试,卷子中有一道题是把“被”字句改成“把”字句,其中有一道题是“足球被小明踢了出去。”当大家把卷子都交上去后,老师念了笑天同学的答案,他是这样写的“足球把小明踢了出去。”大家一听顿时哄堂大笑,笑天同学羞得头都钻到抽屉里去了。现在每每想起这件事,我还会偷偷地笑。


      恶作剧


      今天笑天同学第一个到班上,他坐在位子上觉得有些无聊,就准备搞个恶作剧作弄一下第二个到班上的同学。他把教室的门虚掩着,留了一条缝,然后在门上放了一个空塑料桶,再在地上门前放了一个四轮滑板车。一切准备就绪,笑天回到位子上坐下。这时第二位同学推门进来了,在他推门的一瞬间,门上的桶掉了下来,桶刚刚好套在了这位同学的头上。那位同学一惊,一边用手去掰桶,一边往前走,却没注意到脚下,结果脚踩到了滑板车上,顺势滑到讲台桌边摔倒了。当这位同学踉踉跄跄地爬起来时,笑天却在位子上哈哈大笑。


      买冰淇淋


      今天天气炎热,笑天和同学们准备去买冰淇淋吃。他们来到冷饮店,看到橱窗里琳琅满目的冰淇淋,他们犯愁了:吃什么口味的呢?这时一位同学提议:“我们既然选择不来,就吃新出品的混合味的吧。”大家表示赞同,就纷纷掏钱来买。可笑天一摸口袋,坏了,钱忘记带了。正当他犯愁时,这时老板说:“小朋友,我的冰淇淋特别甜,不甜不要钱,不信你试试。”听到这,笑天马上对老板说:“老板,给我一个不甜的冰淇淋。”至今想到这件事我还忍不住想笑。


      校园里发生的这些趣事就像一颗颗珍珠点缀在我童年生活的长链上,伴随我度过欢乐的童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