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书市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7:08:38

      "今天,天空灰蒙蒙的,风凉凉的,好像要下雨,但这都没有影响我高兴的心情。因为学校又举办了“校园书市”。


      这次的校园书市,是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卖书,我们买书。老师说五、六年级看过的书,正适合我们看。


      八点半,学校的铁拉门准时地开了,各个年级、各个班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往里走。走进校门,一看“哇”摊位可真多呀!操场的四周全是卖书的:有的是几张小桌子上摆着他们要卖的书、有的是“摆地摊”。书的种类很多:有课本、作文与阅读、赛尔号……真是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我围着操场顺时针地走着、看着……卖书的同学有的大声地叫卖着;有的一边挥着手、一边拿着摇铃在摇;有的买书赠糖;有的你买他的书,还可抽奖,得到好看的小书签……你只要一走到哪个摊位前,他们就会热情地询问你要买哪类书,旁边卖书的、也会趁此推销自己要卖的书……走着、看着……买了好几本自己喜欢看的书,有作文与阅读、故事书……花很低的钱,收获很大。


      时间过得真快,两个小时的“校园书市”结束了。同学们都还兴致勃勃!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学校!


      “校园书市”让同学们的书更多地流通,让我们增长知识,学习时方便了。“校园书市”太好了!我喜欢“校园书市”!


      我的爸爸、妈妈为我日夜辛劳。父母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很多,毫无怨言。在这里我诚挚地说一句:“爸爸、妈妈辛苦了!我爱您们!今后,我会努力学习,来报答您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