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一角(四)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7:08:25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花园式的学校,一年四季花盛开,绿树成荫。我认为学校最美的地方是南边的小花园,那儿可美了。


      春天,一排排高大笔直的棕榈树像站岗的士兵屹立在南边花园的边上。那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一般的叶子在微风中摇荡。一棵棵活泼可爱的“蘑菇树”一个挨着一个,像一对对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在绿油油的草坪上玩耍。往里面瞧,里面有一株高大的榕树,长长的根部深深扎进泥土里,看起来像有五、六棵树呢。


      夏天,小花园的大榕树成了我们小朋友乘凉避暑的好去处。我们躲在树荫下,一边吃着榕树清凉可的果子,一边玩着游戏,可开心了!连小鸟和蜜蜂都忍不住来这棵茂密的大榕树上安家。虽然有夏日的酷暑,可是我们的棕榈树“战士”仍坚持站岗,挺立在小花园最明显眼的“一角”。“蘑菇树”也没被暑气击倒,仍然与小伙伴在一起玩耍。杉树也正在发芽期,几片新绿逐渐抽出,将长成翠绿翠绿的大杉树。只见斑斑日影从杉树透过,让它变得更美丽了,像穿上仙女裙的仙女,穿梭在小花园里。


      秋天,大榕树的叶子开始发黄。风一吹,整排发黄的叶子轻轻地,慢慢的落到地上,再由负责扫花园的小朋友扫到榕树的脚下。可是“蘑菇树”和杉树都是绿的。


      冬天,榕树在寒风中瑟发抖,发黄的小草弯着腰,“蘑菇树”们似乎紧紧靠在一起取暖,百合花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了,……。


      你看,这个小花园美吗?如果有机会,欢迎你来玩,一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