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植物的作文:桃花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6:55:49

      "植物王国里有很多成员,有娇艳欲滴的玫瑰;有芳香四溢茉莉;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但我最喜欢的植物朋友还是那美丽迷人的桃花。


      春天来了,桃林美丽极了!一团团,一簇簇粉红的桃花映入眼帘,让你仿佛置身于一片胭脂云当中。那点点粉红映衬着褐色的枝丫,绿绿的叶子,明艳得让人移不开眼。


      漫步桃林,细赏桃花,说不出的惬意。看,有的桃花才展开两三片的花瓣儿,仿佛那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半个头来;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里面玫红色的花蕊来,如同那绝色佳人,听了别人的夸赞,羞红了脸;有的还只是一个个小花苞。头尖尖的,身子胖胖的,可爱极了!我想,它们肯定是一群“小馋猫”呢!瞧,这一个个的都要把自己的肚子胀破啦!吃饱了喝足了,小花苞们挺着个大肚子正躺在枝丫妈妈的怀里睡大觉哩!阳光下,小花苞闪闪发亮,如同一串串珍珠,好看极了!


      风妈妈一吹,桃花瓣便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宛如一只只展翅欲飞的粉蝶,又若一群淘气的小精灵,欢笑着,翻滚着,打着旋儿悄然落下。小朋友拍着手,兴奋地嚷叫起来:“太好啦!下花瓣雨啦!”那亮晶晶的眼睛,那红扑扑的脸蛋儿,那欢乐的叫喊声,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花瓣儿飘飘悠悠,有的蹦到小朋友的头上,有的跳到小朋友的肩上,还没站稳呢,就着急地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有的小桃花更调皮了,直往小朋友衣服里钻,挠得小朋友痒痒的,“咯咯咯”笑个不停……


      我喜欢我的植物朋友——桃花。植物王国可真奇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