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植物的作文:仙人掌一样的我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6:54:36

      "我是像仙人掌一样的人,善良,坚强,还有些幽默感。


      我的灵魂是善良的,就像仙人掌一样。当沙漠中有东西被无情的狂沙“吞食”时,仙人掌会毫不犹豫的挡在身前,驱走天地间所有的危险,只留下它强大的身躯。每当我看到快递小哥抱着一堆快递摇摇欲坠的样子,我总会为他开一下小区的大门。还有小区的老奶奶,看着她拿着一袋垃圾和四个分类垃圾桶“斗智斗勇”,我总会上前帮助她把垃圾扔到对的地方。我觉得这些不过举手之劳罢了,就和善良的仙人掌一样。


      我有一颗绝不动摇的心,就像仙人掌一样。狂风袭来,它通过自己扎得很深的根和绝对强大的心,像一位无名英雄一样没收掉自己内心的最后一丝卑微和怯懦,勇敢的面对那发了狂的沙漠风暴!记得有一次,我尝试自己拼一个较难的模型,一但拼错,就会完全散架,我尝试了许多次都失败了,虽然有些挫败,但正如我所说,我有一颗绝不动摇的心,在我认真研究和坚持下,终于拼成功了。


      我不仅坚强、善良,还很幽默,爱开玩笑,就像仙人掌一样。当你打了仙人掌一下后,它不会像娇弱的小花一样哭泣,仙人掌会笑着说:“嘿,朋友,你没事吧?”此时你将后悔打了仙人掌。我喜欢送给朋友们一些出其不意的礼物,比如前几天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朋友本来非常的感动,但当他打开盒子时,一个装着弹簧的小丑突然蹦出来,吓了朋友一跳,他拿着礼物开始追着我跑,班级里顿时热闹起来,我们就这样,很开心,很快乐。


      我是仙人掌一样的人,善良,强大,又幽默。我会像仙人掌一样,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