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书的作文:让你变聪明的书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6:41:12

      "我在网上买了一本《脑筋急转弯》,非常有意思,它能发掘大脑潜能和挑战你的思维极限,所以我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


      这本书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迷题,比如“八十厘米的红螃蟹和三十厘米的黑螃蟹比赛跑步,谁会赢?”答黑螃蟹会赢,因为红螃蟹是煮熟的。“世界上最不听话的是谁?”答案是耳聋的人。怎么样?这些答案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


      书里的大部分谜题都特别好笑,让你随时都可以开心开心。“一位妈妈正在家里看电视,电视里一男子的手臂被卡在蹲便式厕所里,消防队员正奋力救援,妈妈正看得起劲儿,这时,儿子从房间跑出来,惊讶地看着妈妈问,‘为什么厕所跑到叔叔的手里去了?’”“警察与两名歹徒对峙,但他只剩下一颗子弹了,他对歹徒说,‘谁动就打死谁!’结果没动的那个歹徒反而挨了子弹,为什么?”因为不动的人比较好打!“王先生和小李喝酒,撞伤了脸,回家怕太太责备,就去洗手间对着镜子贴创可贴,可第二天,还是被太太骂了一顿,为什么?”因为创可贴贴在了镜子上。


      书里像这样的谜题有很多,当你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你拿起这本书看上两三个谜题,你的心情就会瞬间大好,所以赶紧买一本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