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书的作文:书籍给我带来了快乐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3 16:30:47

      "书是人类的朋友,教给人类去许多丰富的知识,书牵动着我们的喜怒哀乐。


      我看过一本叫《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书,这本书里面有一篇文章叫《姥姥》——姥姥千里迢迢的到城里去看望孙女,孙女特意请假陪姥姥逛街,在路上孙女想吃野菜水饺,姥姥听了回去后包野菜水饺。姥姥在城里完了些日子就回去了。每次叫别人写信给孙女,后面都加上一句:孙女什么时候回来吃姥姥包的野菜水饺。可是孙女工作很忙一直没空回去,直到村里回消息姥姥去世了,孙女连忙请假回村,看到姥姥的屋子全是野菜水饺,顿时潸然泪下。


      在四川的时候,我拿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跑进厕所。看了许久,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姐姐,你好了么?”我看了看手表:“呀!我怎么看了这么久。”于是我马上从厕所出来,妹妹就冲了进去,我走到书桌前继续看了起来。


      过年,爸爸坐着叔叔的车子,从四川连续赶了两天才到家,那是已是半夜,我跑过去,抱住了爸爸,爸爸说,车子上都是给我读的书,我感动极了,我决定发愤图强,把成绩提高上去!


      我喜欢书,它带给我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