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希望的作文:充满希望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20 17:28:58

      " 我希望世界都充满阳光,充满温暖,充满爱。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无数人灵魂的安慰者。但有人因为灾难的降临,使得自己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于是,有人便哀苦,悲伤。在这时,我多希望自己可以走到他们的身旁,轻轻的擦拭掉他睫毛下的泪水,我可以抚平他深深的创伤。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老师最优秀的学生。当老师为了我们深夜在微弱的灯光下批改作业;当我们犯了错,老师费劲口水的教导我们;当我们的考试考差了时,老师呕心沥血的为我们寻找问题。这一切,我们又何尝能了解?我衷心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捧上优异的成绩,扑在老师的怀里,说一声:老师,该休息了。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父母最骄傲的女儿。当父母含辛茹苦的哺育我们成人;当父母语重心长的教育我们如何做人时;当父母对我们进行人生的教育时。这一切,我们怎能体会得到呢?我衷心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捧上累累的硕串,昂首对父母说一句:你们辛苦了,是你们可以收成的时候了!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祖国最自豪的人民。当无数的人民英雄为国壮烈牺牲;当雷锋叔叔在短暂的生命里为国家作出长久的奉献;当温家宝爷爷在5·12大地震中冒着生命危险亲自考察时。我衷心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我会传承你们的高尚品质,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美好。


      我的无数个希望,串成一串金色的宝石,照亮祖国更光辉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