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趣事:我就这样度过寒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6:15:42

      "寒假的脚步渐渐远去了,我充满了留恋,毕竟这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寒假。


      这个寒假我记忆最深刻的一天是2月2日。


      那天,我一早起床,窗外的雪景令我惊呆了,整个马汪溏村都被厚厚的白雪所包围着,大地穿上了一件美丽的银装,显得无比华丽,无比绚烂。我深深地吸了口气,感受着冬天的真正美丽。雪花飘进窗来,那像蒲公英带绒毛种子一般的雪,那像春天的柳絮的雪,那像棉花般的雪纷纷扬扬地下着。


      在这美丽的冬天,似乎该干点什么。“对呀,堆雪人。”我一拍脑门,跑到表妹的被窝前,掀开被子凑到她的耳朵旁轻轻地说:“下雪喽!”“啊,下雪了!”表妹高兴得跳起来。“走,堆雪人去!”我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兴奋地说。“好好好!”表妹满口答应。


      我们穿好鞋,来到院子中,只见院子里雪白雪白的。厚厚的积雪好像一张软软的床,让人不忍心踩上去。我与表妹不再留恋这美景,马上开工,我做身子表妹做头。我拿来铲子,将雪都铲到一块,成一个圆锥状,接着表妹将一块小雪球在地上滚,越滚越大越滚越大,最后,我们将雪球滚上了身。表妹修整雪人,我去找雪人的装饰,我找来了两根竹子,4片竹叶,2片做眼睛,1片做嘴巴,1片做鼻子,两根竹子做双手。就这样一个雪人大功告成了。


      这便是我寒假中最快乐的一天,此外,我每天都看课外书、写作业,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