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六)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6:15:17

      "我的寒假趣事仿佛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有一颗星星是最大最闪亮的,那就是在湖南老家玩雪。这是我寒假里最高兴的一件事。


      早晨我推开门,进入眼帘的是飘飘悠悠的鹅毛大雪飘落在地,宛如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毛衣。旁边的池塘水面上都结了一层很厚实的冰,小鸭和小鹅在冰上走着,好像是在滑冰,左摇右晃可爱极了。落在树上的雪像梨花一样洁白,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落在房屋上,像是给房子披上了一张棉被。整个大地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真是美不胜收啊!


      吃完饭后,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堆雪人。我和妹妹堆了两个大大的雪球,我找来了两个圆圆的黑石头当雪人的眼睛,弟弟拿来一根胡萝卜当作它的鼻子,妹妹捡来橘子皮剪成嘴巴的样子,还拿来了树枝当小手,然后又找来一个红桶当帽子。就这样,一个胖嘟嘟的雪人就神气地坐在了院子里。两只麻雀落在雪人的帽子上,叽叽喳喳仿佛在说:“这个雪人真可爱呀!”


      这就是我寒假中最兴奋、开心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