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四)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6:15:12

      "寒假里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大年初一的下午,我们一家人去孙文公园看花灯。


      一到公园,好多人啊!熙熙攘攘的人群穿着鲜艳的衣裳,好像一股川流不停的泉流,让我眼花缭乱。


      我们挤进人群,飞快地走向远处的“龙灯”。那是一条全身黄金的龙,它或许是象征着人们的工作学习突飞猛进吧!走进一看,那条龙加工得特别精致,外面是一层彩色的砂纸,里面是好多铁丝和小灯泡,构成了凶猛的龙。


      再往里走,就是最引人注目的年灯,年灯有各种各样的,我最喜欢的是小猪样的年灯,可爱的小猪好像在给人们拜年呢!小猪下的爱心灯照亮了人们脚下的路。还有一些映入眼帘的是“蘑菇灯”,红红的蘑菇灯令人想起自己小小时候的童年。


      还有一个个假人模仿真人打鼓,鼓声整齐划一,深深地吸引了来往的游客,同样我们一家人也被吸引了,我还不停地说“哇……”许许多多惊呼声和赞叹声从人们口中传出,仿佛在为这些假人喝彩。


      “满园花世界,尽是灯海洋。”这次和家人一起赏花灯,真是既有趣,又让人回味无穷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