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趣事:寒假中的趣事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6:13:49

      "寒假生活就像一只万花筒,多姿多彩,其中有一件事情时时萦绕在我的脑际。


      寒假的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和我妈妈去凤凰山游乐园玩。凤凰山可真美呀!山清水秀,绿树成荫,鲜花怒放,人群熙熙攘攘,车辆川流不息。小贩的叫卖声,汽车的喇叭声,小孩的嬉戏声,交织成一曲优美的交响乐,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游乐园。


      游乐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小朋友们有的玩过山车、有的玩海盗船,还有的玩青蛙跳。我们坐上了摩天轮,眼前顿时神清气爽,豁然开朗。摩天轮慢慢上升,往下一看,使人胆战心惊,往旁边一看,我惊呆了。


      凤凰山美景,一览无余,好像一条长蛇,在群山之间蜿蜒盘旋;泾河好像一条长长的带子,一直飘向远方;人们好像蚂蚁,在地上你来我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