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趣事:寒假爬山趣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6:13:41

      " 寒假第一天就爬山对我有些不公平,但一想到在山上能野炊,我还是答应了。好吧,收拾行囊,准备爬上个6小时的山。


      虽说行囊不重,但东西很多,锅、碗、筷子、水、小刀、水果等等。呃,不费话了。步行到天桥,脚已经酸得不成样了。幸好,公交车救我的脚一命。在车上,虽然脚疼,但我可不想坐,站着“舒服”!


      到了第一座山底,突然觉得围脖、手套毫无作用,也许是爬多了吧。(自恋中)上山半个小时,这破了纪录;下山二十分钟,这也破了纪录。这山是不是要叫“记录山”?


      爬啊爬啊,终于到了第四座山顶。爸爸给我了任务:捡柴火。我收到任务,便在周围的树木上找干枯的树枝。为了确保树枝的干枯程度,每根树枝我都要折一下,听到“咔”一声才能当柴火用。不一会儿,我就找来了许多。但爸爸说还不够,要再找一些。我就专攻那些没叶子,不是树木主枝的树枝。还在地上找到一些干枯的细树干,一折就断。这下,柴火顿时多了起来。


      拾完柴火,看见爸爸已经开始煮水了。我也帮忙加柴火。现在我才知道火堆为什么叫“火堆”了。原来是用一根根短柴火堆起来的呀。爸爸往火堆一吹气,本来要灭的火又旺了起来,水很快就沸了。接着,爸爸轻轻地把两个方便面面饼放进水里,撒进调料,啊,一阵方便面味道扑鼻而来。好香!我也不闲着,将4根火腿肠小心翼翼地放进锅里。过了大约两分钟,面条出锅了。吃一口,满口辣味。原来是“红烧辛辣牛肉面”啊。


      方便面虽然做起来简单,但我很饿,所以吃的很香。饿的'人吃什么都好吃,不是么?野炊很有趣,不是么?


      吃完午饭,我跟爸爸下了山,回家了?


      寒假趣事,我第一天就有,这个寒假能不有趣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