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趣事:寒假游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6:13:18

      " 今天早上,我可高兴了!因为我马上要去梦想已久的地方——海南了。


      车子还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我的心却已经飞到了那儿。车子在路上开了两天,终于到海南了。一下车,我就感到一股热气扑面而来,真热!我犹如从冬季走到了夏季,于是我也换上了裙子。


      海南的景色可真美啊!整洁的道路,一排排高大的椰子树竖立在街道的两旁,树上挂满了果实,馋得我直流口水。


      “冲锋艇2号”载着我们成风破浪,行驶在海上。我来到了中国最大的海上游乐园——西岛。一上岛,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蓝天和大海仿佛连在了一起,从远处看,根本分不清是海还是天,只觉得蔚蓝一片。金黄色得沙滩上,游客很多,有的在用沙子堆城堡,有的把身子埋在沙子里,只露出个头。真好玩!看,吉普车也能在水上行驶。咦,远处飘来了一顶降落伞。仔细一看,原来是有人在玩拉伞。


      一个浪花打上来,沙滩上多了好多得贝壳。噢,原来大海妈妈给我们送礼物来了。很快,我就捡了一大捧美丽得贝壳,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口哨……各种各样,千奇百怪,使人爱不释手。


      海南真是个美丽富饶得岛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