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寒假里的快乐生活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59

      "寒假里的生活真快乐,特别是春节的那几天。


      除夕前一天,我和姑姑等人一起回了老家,第二天有人家打鱼,我就去看。人家先把鱼塘里的水抽干,鱼就出来了,人家把大鱼弄到地上的时候,还有一些很小的鱼就不要了,我养了几条小鱼,还有几条有点大的小鱼。逮过鱼后,又没有把水放回河里,所以能看到一大片黑泥土,太阳晒了几天后,又从泥土里面,蒸出一些水来,但是还能看到泥土。


      有天下午,我和邻居家比我大一岁的小哥哥许志豪用我们的玩具枪打了一只麻雀,但是麻雀还能飞,我想到要爱护小鸟,所以我们就把它放了。


      在老家还可以放鞭炮,在县城虽然也可以放,但是能放的地方比较少;可以喝小狗玩,可以玩我的玩具枪、刀,可以和姐姐等小朋友玩,所以我很开心。可是在老家没住几天,我爸爸就把我接回来了,可是我好想好想回老家哦!


      不过在县城也有好处,可以去水釜城玩,刚回来的下午妈妈就带我去水釜城玩的可开心啦!还买了很多好吃的,我们在水釜城到处走了大概有几千米的路程。我还有点不高兴就是没买到我想要的纪念品,就是这点不高兴,其它都特别高兴。


      寒假的生活真快乐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