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愉快的寒假生活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57

      "愉快的寒假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起这三十多天的生活,真是有很多难忘而有愉快的事。


      一、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坐在一起,一边聊天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春晚的节目真精彩,小品、相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歌曲、舞蹈让大家流连忘返。


      二、在这个春节里,我收到了很多压岁钱。妈妈想让我学会理财,就想让我把钱存起来。寒假生活快结束的时候,我和妈妈来到银行,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办了一个银行卡,把我的压岁钱存起来。我的心里既兴奋又激动,因为这可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张银行卡,第一次自己把钱存入银行。


      我的寒假生活它似风,从指尖吹过,它似小溪,匆匆地流淌,他似树叶,轻轻地一飘就拂袖而去了,它也像一本书,在每一页上,都写下了我寒假生活的快乐与精彩的一点一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