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寒假旅行记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47

      "2月17日坐火车去北京,第一次爬上铺。我翻开脚蹬,左脚踩上去,两手抓住栏杆,右腿弯曲,左脚用力一蹬,就爬上去了。开始很费力,后来越来越轻松了,看我那样爬上爬下,妈妈不停地摇头,问爸爸:“我生的到底是女儿还是儿子呀?”


      2月18日,在北京王府井大街逛街,发现冰糖葫芦不但有山楂的、水果的,还有山药的、黑枣的,甚至还有山药豆的(这让妈妈好一阵子怀念童年呢),又好看又好吃。中午在东来顺第一次吃古老的铜火锅,那锅真有趣,中间一个高高的烟囱,用来涮的地方只有窄窄的一圈,一不小心,涮的东西就会粘到“烟囱”上,变成烤的。不过那里的羊肉真好吃!年夜饭是全聚德烤鸭,我最喜欢全聚德的小鸭酥,可爱有好吃,每次都要点。


      2月19日夜里到达哈尔滨的宾馆,宾馆正对中央大街,街上一个人也没有,那些冰雕却闪烁着迷人的光彩,我兴奋地跑过去看了又看,抱了又抱。


      2月20日,看过了中央大街所有冰雕之后,我来到松花江上,坐狗拉雪橇,雪橇狗高大温顺,可爱极了;接着我们租了雪车,滑呀滑,几乎要滑到江对面了,最好笑的是妈妈滑得太快没有掌握好方向,把旁边租雪车的人撞了个屁股蹲,还好人家没有摔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