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假生活的一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45

      "上学的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迎来了欢乐的寒假,每一天脸上总会挂着笑脸,多快乐呀!


      这不,放假的第一天,我便拉着妈妈去红梅公园玩。我已经很久没去了,想看一看如今的它有怎样的变化。


      刚进红梅公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前的是一棵棵高大的树,如同一个个高大的巨人耸立在前方,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赏鱼池边,五彩缤纷的金鱼们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在说:老朋友,我认识你,你好久没来看我了!看了一会儿鱼,我们往前走,啊!冬天的大草坪已换上了一身浅黄色的羽绒服准备过冬呢!大草坪的中央有一棵松树,它如同一把大伞为草坪遮风挡雨,可它依然那样的挺拔,那样的翠,有句古诗这样写到:“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接着我们来到游乐园。如今的游乐园又增加了几个好玩的项目。我们去了旁边的健身广场玩了一会儿,便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瀑布跟前,瀑布的水已经干枯,只有一大潭水,我们在山洞中穿梭,便来到了那潭水边,弯下腰,用手抚摸着泉水,冰冰凉的,舒服极了。接着我们走到木桥上面,两旁的树木高大挺拔,翠绿,走在上面能观赏到红梅公园的全景,让人心旷神怡。其中有一棵树木很神奇,它穿过木桥,照样长得郁郁葱葱,可见它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啊!


      最后,我们来到了天鹅湖。湖里有白天鹅、黑天鹅、鸳鸯、丹顶鹤等,它们在湖中自由自在的游动着。它们的神态很优雅,脖子总是抬得高高的,好一副闲然自得的样子。


      今天的旅程结束了,红梅公园的美景让我百看不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