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寒假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37

      "在寒假中发生了一件十分难忘的事,使我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叫“自已种”才有吃不完的菜。


      这天,我把我所有的脏衣服都拿出来,丢到卫生间,准备让妈妈帮忙洗衣服。刚走出卫生间迎面就碰到了爸爸,他不等我走,就把我叫住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生了——洗衣服没办法,我只好听天由命了。


      要知道,袜子我平时都不怎么洗,更别说比它大几倍的“衣服了”我的处境可以用“大菜一盆”来形容。我往洗衣机里又加水来又加洗衣粉,嘴里还哼着小曲心里别提多美了。“好不好!”一不小心,一袋洗衣粉连同塑料袋一起掉下去。本来一两遍就可以完成的事,现在却几十遍才能完成。火冒三丈的我使劲摁了一按钮,只听“轰隆、轰隆,”“小饺变成了锅贴,”洗衣机里的衣服都死死绞在一起,还有什么办法呢?“放水”等洗机里的水放完后,我又重新往里放水,但,又一件事情发生了“洗衣粉”没了,我二话没说跑下楼买了一袋洗衣粉回来,也就是几分钟的功规,洗衣机里的水已经是水满为患了。经过放水、加水、搅拌、放水、再加水……终于洗了!又经过九年二虎之力,我把它们晒了起来,终于我拍着巴掌说:“总算完成任务了。”


      经过这件事,我才明白了,自已的事情自已做,只有自已努力过,才可以品尝到风经过草地后那甜美香醇的味道,才可以明白自已种才有吃不完的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