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寒假生活:收获的假期(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1-19 15:27:29

      " 假期开始后,我就一直盼着妈妈,她能和我一起休息,因为妈妈的陪伴是我最开心的。


      终于在我放假后半月后,妈妈也休息了,以前看书都我自己看,现在妈妈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陪我读一小会儿书,遇到不认识的字,妈妈也会耐心的告诉我,我们还会讨论一下故事情节,互相说说,对故事的理解,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我也会从书中学到很多知识,我也学到了许多词语。


      我还学习了做包子,从开始的调馅儿、擀皮儿、包,我都在认真的学,姥姥还不停地告诉我做包子的技巧,我们还比赛看谁包的好看,姥姥总说我包的好。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特别高兴,包子出锅了,吃着自己亲手包的包子,觉得特别特别好吃。


      我最开心的就是和姥姥妈妈一起玩、去超市,这不我们又要去超市了,先来个合影再走。我喜欢她们的陪伴。


      在这个假期,我不但按时完成作业,还学着做家务,在做家务时,我也体会到了姥姥的辛苦,所以以后我有时间也要多多帮助姥姥分担一下家务,让姥姥多休息休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